安徽永正密封件有限公司来化环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272


315日下午,安徽永正密封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祥、副总经理陈真阳一行就校企合作事宜来调研交流。化环学院副院长张伟、徐大勇、院长助理李兴扬应用化学系王绍武教授等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张伟主持。

李志祥总经理介绍了永正密封件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和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希望在技术研发、实验室共建、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院开展多层次的深度合作。

王绍武教授对李志祥总经理和陈真阳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化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在橡胶领域的研发基础及团队在与企业相关技术领域取得的进展,希望双方从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科研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发挥协同作用,整合资源优势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伟副院长表达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的相互理解,为今后整合优势资源,拓宽产学研合作途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前李志祥一行参观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



(文:黄泽明;图:阚清华、李海蓉;审核:张伟、徐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