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海螺投资公司和制剂公司来化环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245


214日上午,安徽海螺投资公司技术中心主任黄建林、海螺制剂工程公司安环部部长汪阳、博士孙位仕、项目管理钟志磊等一行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学院环境监测与污染治理研究所所长杨晓凡、化学功能材料研究所所长许茂东、环境工程系骨干教师参加了合作交流会。会议由杨晓凡主持。

 黄建林介绍此行目的是希望在研发上与我院开展合作,涉及的相关技术领域包括含污泥、油泥分离的水处理、CO2捕集及资源化利用、应用于脱硫脱销及CO2化学转化的工业用催化剂等,希望与在座的骨干教师进行交流,以期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杨晓凡对黄建林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环境监测与污染治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所近年来发展取得的研发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在产学研上可以进行深度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许茂东针对海螺集团的技术需求,介绍了化学功能材料研究所在与企业需求相关技术领域取得的研究进展。环境工程系骨干教师也详细介绍了在各自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希望加强与海螺集团的技术对接。

 会后,杨晓凡带领黄建林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文:张庆云;图:洪冉;审核:徐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