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专业联谊,双节同庆”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1   浏览次数:834

2020年的101是祖国71周年华诞,也是千家万户团圆的中秋佳节。为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让他们在学校能感受到浓厚的中秋、国庆双节同庆的氛围,更好地活跃校园生活气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9月30日晚在第二田径场组织新生开展了专业联谊、双节同庆趣味活动。

2020级新生辅导员王康老师的统一带领下,2020级的学长导员同教官一起组织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全体新生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化工专业和高分子专业结对联谊,环工专业与应化专业及应化拔尖班结对联谊。所有同学围成大圈,各专业同学轮流展示特长,互相PK通过独唱、合唱、男女对唱、抱团游戏、互赠月饼等形式增进了沟通和了解。活动中途,学院还邀请了校街舞社的学长们表演了舞蹈类节目,也使整个活动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伴着一首大合唱《十年》,活动接近了尾声,同学们收拾干净地上的垃圾有序离场,回寝室休息。

        此次活动,学院全体新生同学们积极参与,使整个操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同学们边吃边玩,边笑边闹,让这个中秋前夜成为了他们大学记忆中难忘的一段美好时光,更好地促进了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团结协作和班集体建设。

                          (文/图:王康;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