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军姿飒爽时——化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6   浏览次数:1074

        又是一年迷彩季,立志报国正当时。9月2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校第二塑胶操场举行。全院410余名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水心宝、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等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胡承功主持。

        千里清秋掩不住化环学子蓬勃的朝气,秋日相合辉映着灿烂执着的脸庞。操场上,全体与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这一刻,开启了2020级化环学子拼搏奋斗的旅程,开启了属于他们的绚丽篇章。每位同学都身着迷彩服,头戴军训帽,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夺目。他们整整齐齐地列队站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将要开始的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

        应化202班罗陈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新生表示一定要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军训考验,虚心诚恳地向教官学习,继承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服从教官和老师的指挥,勇敢拼搏,不辱使命。

        水心宝对全院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此次军训教官及广大新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对参加军训的全体新生并提出了要求,要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学习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的坚定立场;要磨练勇敢顽强意志,学习人民军队敢于胜利的精神品质;要培养集体意识观念,学习人民军队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要严格遵守军训纪律,积极做好安全教育和宣传报道工作。他希望全体2020级新生刻苦训练,不断征服自我、洗礼自我、超越自我、提高自我,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随后新生辅导员布置了军训有关工作,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程秀仙;图:万海洮;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