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联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08-30   浏览次数:821


根据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829日,20172018级的学子们陆续返校报到。当天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党政负责人、系部专业教师以及辅导员们共同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复学的学子。

走访中,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薛正莲等领导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疫情期间在家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返校后可能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尽快适应返校之后的学习生活节奏;要高度重视个人和集体卫生,彻底打扫寝室,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卫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要严格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管理规定,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不聚集、不串门、勤通风,有感冒、发烧等症状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同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校园管理、错峰上课、错时用餐以及开学后的教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和说明。

此次走访,倾听了返校学子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学子的关心关爱。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自身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纷纷表示,严格遵守学习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坚定刻苦学习、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图:何祥玲;审核:水心宝、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