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部署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865

  为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组织学生返校复课,8月27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教务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高建纲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主要文件精神。他强调,要教育引导学生严格按照返校报到时间返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排查了解返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时掌握未返校学生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后的各项服务工作。

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工秘书万海洮就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学生教育管理、评奖评优、困难认定、迎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水心宝在总结中对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他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重要性,扎实做好新老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注重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教育、爱国主义、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稳定教育等;要统筹协调,群策群力,努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学生复学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文:程秀仙图:万海洮  审核:水心宝、高建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