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832


        8月22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设前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2教报告厅联合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两个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主持。


        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葛飞就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校级质量工程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申报、专业学科竞赛、老生开学相关课程补考以及学生转专业等方面的工作做了通报和安排。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建纲重点对2020年学院在学科、科研、研究生等方面的发展关键指标的完成度、重点难点进行了说明,并对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提出了思路和措施。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薛正莲首先对近期两个学院新进的教职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结合学校开展的对标六要标准,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题教育活动,做好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工作环境,为两个学院新时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她随后通报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分设后各专业和全体人员的分配情况,对暑期所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课程思政建设;希望教学团队与学工团队加强联系和合作,提升学生培养质量;要着力加强团队建设,特别是密切与校内外相关学科的联系,提升科研水平;行政人员要加强与职能部门的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学院领导要统筹谋划,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提供保障。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梳理学院发展关键指标中的难点和问题,抓党建,促发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克服麻痹思想,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保证两个学院过渡期内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提前谋划,确保新老生开学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希望两个学院的全体教职工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共谋新发展,再创新业绩。

                                                                                                                                                                               (文/图:尹鸾;审核:水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