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试指导 助力“上岸”——化环学院 共建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20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提高2020级考研学子复试通过率,帮助他们顺利“上岸”,完成梦想,如愿到理想院校深造学习。3月14日,应化系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硕士研究生复试指导,充分利用应化系教师资源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应化系7名老师、24名达线学生参加指导交流。活动由应化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傅应强主持。

傅应强就应化专业2024年考研整体情况做了分析并对导师选择、复试专业课备考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指导。李品华、黄泽明老师就面试技巧及注意事项、自我介绍准备、实践动手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桂大祥、胡磊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多方面了解导师信息、多做准备,对初试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给予了调剂、复试及调整就业心态的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勇于挑战、心想事成。杨培俊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放松心态,协调好复试和毕业相关事宜的安排,以更加轻松的状态积极迎接复试。

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进行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现场互动氛围热烈、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活动达到了复试指导的预期目的。


(文/图:王孟黎;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