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趣”运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参加学校“奋进新征程 健康展风采”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9


为弘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生动活泼、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3月13日下午,化环学院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奋进新征程 健康展风采”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同心协力”“龟兔赛跑”“财源滚滚”“勇往直前”“袋鼠运瓜”“节节攀升”等6个项目。比赛过程中,每位教师全力以赴、精诚合作,赛出了个人风采,彰显了集体凝聚力。赛场上气氛热烈而又紧张,加油声与呐喊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活泼的精神风貌。

每个项目立足趣味娱乐与体育锻炼相结合,以新颖、活泼、文明、公正的风格将健康与欢乐带给大家。广大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老师间的感情,释放了工作压力,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刘俞枚;图:王康;审核: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