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到化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2   浏览次数:151

31日下午,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王鹏总经理一行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社会合作处处长刘金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刚、化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伟、副院长徐大勇、院长助理李兴扬、继续教育学院和化工系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张伟主持。

张伟对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就业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合作成果,对未来双方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许刚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整体情况,就企业人员培训、学历提升、订单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

刘金斌强调学院与企业间要加强联系,针对企业实际需求,相关学院要积极对接,充分利用好政策和平台。

王鹏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重点说明了企业当前对人才引进、存量人才学历提升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需求。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双方就如何推进博士后工作站建设、企业人员技能培训、学历提升、实施“美佳”教学奖、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为双方开展更全面、更深度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祝泽周;图:石志盛;审核:张伟,李兴扬;编辑: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