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新学期走访慰问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42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26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张志宏、党委副书记苏国红走访慰问化环学院,向化环学院节后返岗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同时调研指导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办公室、教务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张志宏向化环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全体教师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潜心育人,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用勤勉与奉献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新的一年,化环学院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继续大力推进博士立项单位建设,补短板、锻长板。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与地方产业对接,融入经济主战场。要抓党建促发展,有作为,有特色要主动拥抱时代变化、迎接挑战,他希望广大教职工强化主人翁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确保2024年学校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苏国红肯定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她指出,化环学院要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认真梳理今年的工作重点。要以博士立项单位建设为抓手,对标对表,凝练特色。要为引进人才提供更好的条件与环境,充分发挥引进人才的最大作用,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落实落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化环学院应有的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全体教师员工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与只争朝夕的使命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加强内涵建设,做强化环学院,为加快推进“国内知名的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胡承功;图:蒋梦萍;审核: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