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4   浏览次数:130

2月2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周虹屏在教务处、研究生部、国资处负责人陪同下莅临化学与环境工程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章兵汇报了新学期党建工作思路,表示学院党委要把方向、抓落实、做保障、促发展,打造过硬型、学习型、战斗型、保障型、廉洁型党委;学院副院长张伟汇报了新学期学院在化学学科博士立项单位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计划。与会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实验室安全与资产管理、专业内涵建设、招生宣传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虹屏在认真听取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谋好“一盘棋”,坚持内涵建设与外围联系“两手抓”,紧紧围绕博士立项单位申报等重点工作,在人才引进、学科方向、团队建设、项目申报、成果产出上做好谋划,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她强调,要始终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到人,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零事故”。同时,要牢牢把握发展契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等工作,广泛开展校地、校政、校企、校校之间的合作,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图:程秀仙  审核: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