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赴芜湖三峡水务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81


21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大勇、环境工程系主任杨晓凡、系部教师周润娟、胡颖一行赴芜湖三峡水务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王宽、宋磊、段海波、卢允锋等公司领导及骨干出席会议,会议由三峡水务公司副总经理王宽主持。

会上,王宽对我院一行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发展概况、科研工作情况和合作需求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徐大勇对三峡水务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公司代表介绍了我院专业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校企共建及产学研服务等情况。

与会双方就水污染治理、水污染控制技术及污水资源化利用、教学实践活动、人才培养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话题进行交流研讨,双方均表示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进一步深化在学科建设、人才服务、就业创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文:胡颖;图:周润娟、芜湖三峡水务;审核:徐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