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50

12月4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学生能力发展中心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功出席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刘俞枚主持。

典礼在参会人员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俞枚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宣读了《关于准予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结业暨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及优秀学员名单。

环工221葛志鹏作为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的培训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并承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胡承功代表学院党委对完成培训、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全体学员要时常自问学得够不够,培训班结业不是结束,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在政治上、思想上、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要思考悟得深不深,做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学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反省做得足不足,坚持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个人“小我”融入到祖国发展“大我”之中,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用青春热血担当起民族复兴的伟大责任。

典礼期间,进行了结业合影留念。

(文:刘俞枚;图:李雪;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