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六专】化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面对面”暨2023级新生校友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2   浏览次数:132

为充分发挥优质校友资源,引导新生结合专业特点,充分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推动“三全六专”育人实践走深走实,11月10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2023级校友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09级校友、芜湖市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支队吴光跃来学院开展交流活动。环境工程系主任杨晓凡、2023级新生及部分研究生参与此次活动。

吴光跃回忆了在学校就读时的情景,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他还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环境,并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开放提问环节,新生就生涯规划、学习方法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吴光跃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传授个人经验。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获益良多。

本次校友讲堂的成功举办,为学院新生指明了前进方向,成为新生生涯规划的有效途径。学院将继续发挥优质校友资源,组织丰富的交流分享活动,持续输出精准与高质量的生涯规划指导服务。

(文:马晨、黄超 图:黄超 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