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六专】化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126

为大力弘扬、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推深做实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引导学生干部严以律己,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化环学院于11月8日在学院好“室”光“化”家常学生服务站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郭广春,芜湖传媒中心团委副书记、芜湖传媒中心《生活传真》栏目主持人刘思嘉参加,座谈会由化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功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功介绍了学院围绕“三全六专”开展的育人实践工作。各位学生干部纷纷发言,对如何加强学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深做实“三全六专”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郭广春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老学生干部的工作心得。他对同学们如何提高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院要强化一站式社区阵地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各位学生干部要端正身份与工作态度,梳理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与纪律意识,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真正做到“做表率、讲奉献、严纪律”;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创建和谐班级。要自觉地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建设发展的“大我”之中,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绚丽之花。

刘思嘉就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关于学生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的一些体会。他表示,作为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牢记学生干部身份,学生是本分,干部是责任,要尽己所能为同学服务、为同学发声,做好学生与老师桥梁纽带,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

通过本次学生会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做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化环学生干部新形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王康 图:王孟黎 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