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来信 点赞担当”一封来自共青团太湖县 委员会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86

近日,学校收到一封来自共青团太湖县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应化213班陈康同学在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所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和表扬。

信中指出,陈康同学在岗位上热情服务、耐心引导,积极为广大服务对象答疑解惑,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让广大服务对象见证了贵校学子的热心,爱心和责任心,促使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陈康同学的表现离不开学校的培养,特向贵校表示感谢,并祝愿贵校事业蒸蒸日上,万事如意!

一封感谢信,是肯定,更是责任。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管理有力度,教育有温度,进一步推深做实学校“三抓”和“三全六专”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刘俞枚;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