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应用化学系深入企业交流,寻求多元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29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产学研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近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新能源化学方向骨干教师赴黄山市开展企业调研。

在黄山博兰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黄山振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山申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群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布局以及公司在产品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广泛技术需求,特别是技术背后的核心瓶颈问题需要借助高校的优质资源。应化教师一行六人参观了相关企业的文化发展展厅、电解电容器博物馆以及生产车间和仓储车间等。应用化学系主任傅应强对企业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总体概况,并对系部教师的研究方向和擅长领域进行了详细阐述。随行老师们结合自身研究方向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和广泛交流。

此次活动深入了解了企业技术和人才需求,校企双方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多元化合作。

                                (文:沈凤翠;图:刘荣梅、沈凤翠;审核:徐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