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说党的二十大,青年博士显担当——化环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29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青年博士教师党员在大学生中的思想引领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化环学院组织15名青年博士教师党员深入各班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青年博士教师党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系列宣讲工作,以青年话语讲述十年变革恢弘成就,带动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他们结合自身实践与专业理论,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年视角、青年思维、青年话语讲得清晰、讲出特色。

以讲促学,以学促思,参与宣讲活动的青年博士教师党员张宗瑞表示,教育工作者首先是政治工作者,宣讲的过程也是自我学习的过程,要不断从专业学习中、从日常生活中、从教学科研中找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学院高层次人才发挥优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学与科研工作当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走入校园、进入课堂,同时本次活动也加深了大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 文:程秀仙   图:各宣讲教师   审核: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