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944

    9月25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功出席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万海洮、校学生会负责人、化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100人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幕式上,胡承功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表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化环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选举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充分发挥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引导广大青年成长成才。他同时对全院广大青年学生提出希望,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听党话,跟党走;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要在服务同学上下功夫,真诚为同学们服务;要在提升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他勉励同学们要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不断在成长成才中取得新成绩,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校学生会主席张子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校学生会对化环学院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生骨干们牢记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工作职能,为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上学生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吴章博作的题为《凝聚力量传承使命勇于开拓奋力书写化环学院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进行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的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这次会议使各位成员对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期待。面向未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将持续推动深化改革,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联系服务同学,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扎实的工作态度、更有效的工作方法服务广大同学。

(文:余爱建;图:朱如峰;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