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801

8月31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章兵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学院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章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主持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相关会议上强调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抓具体抓到底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

章兵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研讨班上讲话谈心得体会他表示,要坚持理想信念“铸魂赋能”,在初心使命中“燃己强力”,坚持挑战考验“提神振气”。

会议还布置强调了党建与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贯彻并落实《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范组织生活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学校党委“三抓”要求和推动学院关键指标落实工程认证实验室搬迁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图/文:程秀仙  审核: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