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院党委书记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928

720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学院党委书记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系部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弘主持。

会上,王弘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干部任免的文件,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免去水心宝同志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调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免去章兵同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任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水心宝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化环学院全体师生们两年多来对其工作的支持,正是全体师生共同的努力,化环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党的建设、博士立项单位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等方面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埋头苦干,抓党建、促发展,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的厚望,他也祝愿化环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章兵也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培养,并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表示,到化环学院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但使命光荣。化环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将以此为契机,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讲政治加强学习,求务实提高能力,守初心适应新岗位,讲创新迎接新挑战。他将团结和带领学院班子成员,与全体师生一道,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化环学院建设和发展尽心尽力。

学院副院长高建纲代表学院作了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化环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水心宝同志为化环学院的党建和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欢迎章兵同志到化环学院任职,相信章兵同志作为学院领导班子的新成员和班长,一定能够团结和带领班子成员,在全院师生员工的支持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对化环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水心宝在化环学院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希望水心宝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带头和引领作用,作出更好的成绩。他希望化环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在章兵同志的带领下,讲政治、讲团结、顾大局,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带领全体师生加强内涵建设,抓好博士立项单位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等工作落实,从师生的所盼、学生的所求出发,加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分工协作,敢于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万海洮、张宁;图:胡云;审核:章兵、高建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