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与建筑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 共建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3   浏览次数:895

6月29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与建筑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前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共建共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大勇和共建支部党员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晓凡和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明联合主持。

张明介绍了支部共建项目实施情况,分享了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完成学校首批“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中积累的大量建设经验,取得的系列研究成果,并就加强支部共建推动市政工程系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杨晓凡介绍了共建支部专业发展渊源及支部共建促发展的专业基础,并从专业建设角度分析了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学科竞赛、师资队伍、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积累的经验,他表示,通过支部共建,进一步加强专业交流、师资交流、资源共享,充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共建支部党员围绕“支部共建共促发展”主题踊跃发言,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实验资源和课程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徐大勇在总结中肯定了本次共建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他指出,支部共建是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创新尝试,对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他希望,共建支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更好地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促进学科和专业的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共建支部在支部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认识和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责任,以良好地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杨晓凡、张明;图:李杨;审核:水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