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选派13名“青领计划”优秀大学生到镜湖区兼任基层团委(团支部)副书记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816

      6月2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遴选13“青领计划”优秀大学生来到镜湖区即将兼职的镜湖区10个街道或者社区负责人见面镜湖区团委专门组织启动仪式。校团委书记郭广春、化学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功出席镜湖区团委副书记主持启动仪式

镜湖区委书记郝代伟会前会见郭广春一行“青领计划”优秀大学生表示祝贺,镜湖区团委以及兼职单位提出要求

镜湖区负责人介绍“青领计划”有关情况郭广春胡承功现场颁发“青领计划”聘书。

郭广春指出,“青领计划”是落实人民城市合伙人的举措,旨在推进紫云英人才计划落实到位实践育人的重要平台,是加强学生“第二课堂”建设的有力抓手,希望同学们履职尽责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基层实践展现青春风采锻炼过硬本领他代表学校团委镜湖区团委兼职街道社区负责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加强关心指导帮助兼职大学生成长成才引导他们镜湖区基层团建工作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引导更多的青年大学生进一步认识芜湖、了解芜湖、爱上芜湖、留在芜湖。

胡承功表示学院党委重视青领计划支持学院团委按照上级团组织的部署安排,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共建对接工作。他入选的同学珍惜难得的实践锻炼机会,虚心学习,提高本领,在实践中成长成才。他代表学院兼职实习单位负责人表示感谢。

镜湖区区直机关团工委所属街道社区负责人对接学生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就兼职期间如何开展好“五个一”项目进行深入具体交流兼职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到职岗位参观熟悉工作。

据悉为做好该项工作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做了周密部署安排时向校团委学院党委报告加强与镜湖区团委对接联系在团学骨干充分动员保证了“青领计划”落到实处兼职期间学院团委将保持与镜湖区团委兼职单位兼职学生的联系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合作的新平台、新机制,学院实践育人取得成效打基础、做样板,在人民城市合伙人建设中彰显学院特点团学组织风采

(文:万海洮;图:朱如峰;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