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艾宁教授线上指导我院工程教育认证与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804

525日,应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嘉兴学院艾宁教授应邀线上指导我院工程教育认证与专业建设工作。学院副院长高建纲、朱贤东,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化工系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朱贤东主持


朱贤东首先代表学院对艾宁教授的出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介绍学院本科办学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就我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总体进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艾宁教授了题为“工程教育认证与工科专业建设”的专题报告。在报告中艾宁教授深入剖析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肇始和总体情况,重点阐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各阶段的注意事项并工科专业建设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报告结束后艾宁教授同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对我院认证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高建纲对教授的线上报告和指导表达了由衷的谢意,要求大家全力以赴做好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的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艾宁教授的悉心指导,我院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后续化学工程与工艺及其他工科专业进一步深入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文:潘梦图:任一鸣审核:高建纲、朱贤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