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749

    5月3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化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功出席典礼,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和105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篇。培训班班主任王孟黎对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并宣读《关于准予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结业暨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及优秀学员的名单。

    环工211班张蕾同学作为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培训班学习的体会及收获,并表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积极发挥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胡承功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班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全体学员要以党校培训结业为新的起点,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学有所思,时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争取思想有提高、知识有增长、能力有提升;学有所获,从党的辉煌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学有所成,坚持脚踏实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党员,努力实现自己的追求与理想。

   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文:王孟黎 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