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召开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652

    5月27日,化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学院副院长高建纲、毕业班辅导员和6位就业困难学生参加了会议。

    同学们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就业意向以及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水心宝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四年中勤奋学习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说,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虽然同学们即将毕业离校,但是学院仍然会在后续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支持大家,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在就业上存在的困难。高建纲说,同学们通过四年的学习,已经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体系化的学科知识和宽广的视野,这些都是自身的优势,在就业和求职的过程中,要善于将这些转化为求职的优势,深入分析自身的长处和优点,找准定位,迎难而上,就一定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此次座谈会,学院深入了解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意向、准确掌握就业需求,为进一步完善“一人一策”的精准帮扶机制奠定了基础。

 

(文:张宁;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