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尽其责 合力育人——化环学院召开全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658

    为进一步履行好兼职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他们在思想引领、学业指导、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重要作用。5月19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学院215会议室召开全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化环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副院长高建纲、党委副书记胡承功、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承功主持。

全体兼职辅导员及班主任首先了汇报任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交流了工作方法与经验,并谈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高建纲对各位兼职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各尽其职、各尽其责,再接再厉,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水心宝、胡承功为学院全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颁发了聘书。水心宝高度肯定了各位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要牢牢把握教育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教育、管理、服务学生过程中能够保持耐心、爱心、恒心、信心、责任心;积极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当好学生青春路上的领路人和引路人。胡承功在总结时强调,各位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严谨治学、乐于教学,甘为人梯;不断加强与专职学工队伍老师的沟通与交流,形成教育合力,全面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随后,学院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还进行了进一步工作交流与讨论。

此次工作会议,让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增强了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对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高效有序的开展好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王康;图:万海洮;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