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852

    4月29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功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班主任王孟黎对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并宣读《关于准予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结业暨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及优秀学员的名单。

    化研20郭增琦同学作为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作发言,谈了此次党课学习的成长与收获;表示会正确认识角色转变,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入党初心,勇担青春使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胡承功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培训班取得的成效,要求全体学员以党校结业为新的起点,树立“学习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秉持“成长永远在路上”的观念,不断锤炼个人品格;坚定“奉献永远在路上”的信念,不断提升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教育学员勇担历史使命,甘于服务奉献,早日成长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党员。勉励学员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文/图:王孟黎;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