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886

4月12日,化环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二教106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培训班班主任王孟黎宣读了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计划以及学员管理细则,对培训班各项组织纪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学员孙实丰代表全体学员在仪式上做了发言,他承诺,将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水心宝在动员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和分党校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既是党员发展程序的基本要求,也是提高学员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广大学员要统一思想,切实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叮嘱广大学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功夫,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略上下功夫,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作用;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效果等四点要求。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矢志不渝、接续奋斗,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王孟黎;图:李语恬;审核:水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