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1366

3月25日,化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二教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培训班班主任王孟黎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以及学员管理细则,对本期培训班各项组织纪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学员代表桂钊文在仪式上做了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认真完成培训任务,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励志勤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水心宝在动员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奋力前行,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辉煌历程和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强调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广大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略,学习党的性质、宗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品德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带头作用;遵守学习纪律,提升学习效果等要求,希望广大学员争做勤学好问的楷模、严以律己的榜样,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王孟黎;图:李语恬;审核:水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