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次数:1361

3月17日,化环学院分党校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二教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培训班班主任王孟黎宣读了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教学计划和学员管理细则,对本期培训班各项组织纪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学员代表李文泽在仪式上做了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力求思想境界有提升、理论水平有提高、能力素质有增强,努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水心宝在动员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强调了开展党员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广大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模范作用;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在文化知识学习、科技创新、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社会实践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遵守党校纪律,争取学有所成;广大学员争做勤奋学习的模范、严守纪律的模范,树立党校学员良好形象,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王孟黎;图:李语恬;审核:水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