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747

11月1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四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功和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班主任王康对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并宣读《关于准予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结业暨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及优秀学员的名单。

环工193班李文泽同学作为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作了发言,谈了学习的收获和体会,表示要认清自己角色的转变,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新时代党员使命担当,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胡承功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班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成效,要求全体学员以党校结业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掌握专业知识,提升自身本领;坚持知行合一,锤炼品格;勇担历史使命,甘于服务奉献,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党员。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文:王康;图:王孟黎;审核:胡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