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四期发展对象暨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773

11月3日,化环学院分党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四期发展对象暨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出席了仪式,两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在全体学员齐唱国歌声中开启。培训班班主任王康宣读了本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管理细则和培训教学计划,强调了本期培训班各项学习纪律,同时对培训班的各项管理规定作出了要求。

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徐想想在培训班上做了发言,他代表所有学员向党组织保证:以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来迎接时代给予的挑战,将用所学的文化知识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量,将来更能为社会、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王星代表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一定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出色的工作成绩,来接受党组织的检验。

水心宝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培训班以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品德修为;要遵守党校纪律,保持优良学风。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文:王康   图:朱如峰  审核:胡承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