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次数:784

8月16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学院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水心宝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精神,对其中的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和分解。同时,对暑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暑期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和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强调。

最后,水心宝阐述了开展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要做好结合文章,立足本职学、融会贯通学,把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解决复杂问题结合起来,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全面融合,相互促进;要切实履行责任,扎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文:胡云图:阚清华审核:水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