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801

922-23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集体组织安排了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学院领导、校友代表、系主任、部分专业教师2020新生辅导员及全体400余新生参加了专业介绍会。

介绍会上,化学工程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应用化学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等各系主任及应用化学拔尖班负责人面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专业及班级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深入解答了专业内涵是什么、专业学习学什么、将来毕业做什么等问题,分别就专业的优势特色和发展前景、主要就业领域和就业方向、就业和考研总体情况向新生们做了详细介绍,积极新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解答了他们提出问题

部分校友代表与新生们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学习体会和就业、创业、考研方面的人生体验,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夯实知识基础,做好学业规划,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实现强国梦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副院长高建纲、朱贤东、徐大勇分别参加了应化拔尖班、高分子、应化、环工等专业的专业介绍会,勉励大家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变,做好大学四年的自我规划和自我实现,积极追求卓越,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面向新生组织专业介绍会并开展专业介绍,不仅增进新生们对专业的认识,激发了新生们对专业领域进行探索的欲望,有利于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全新的大学学习生活中。


(文/图:各系部;审核:高建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