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676

  

   914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共同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协调会。学院领导、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主持。

   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薛正莲详细解读了学校迎新工作方案,全面梳理了新生报到流程,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并对做好2020年迎新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温馨提示。她强调,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加强协调配合,精心设计流程,确保迎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就迎新工作主要任务、职责分工、日程安排、入学教育、军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通报。他希望全体辅导员通过网络和新生班级群,加强对新生教育与引导,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如何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水心宝在总结时指出,今年的迎新工作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完成,时间紧、任务重,要用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扎实做好工作。他强调,迎新是一项形象工程,是对学院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的大检验,要充分认识到今年迎新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要抓好迎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把思想引领、学院重视、展示形象等渗透到迎新工作中;要文明礼貌,热情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高度关注特殊群体新生,多沟通、多交流,做好人文关怀;要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稳定专业思想,培养新生爱校情怀,帮助他们确立新的奋斗目标。

                            (/图:尹鸾;审核:水心宝)